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广东省珠海市举办2020年史志鉴资料年报业务培训会
2020-12-18【打印】

  20201215日上午,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全市史志鉴资料年报业务培训会,全市年报承报单位相关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郑安兴作培训部署,来自省及深圳的两位专家应邀授课。 

  2020年是珠海市创造性开展史志鉴“三稿合征”的第四年,这次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史志鉴资料年报工作,着眼当前该市史志工作的新成果、新阶段和新机遇,强调各单位要按时保质做好2021年史志鉴资料年报报送,牢牢把握史志工作面临前所未有发展机遇的重要节点,再创佳绩,为史志事业“十四五”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珠海“二次创业”加快发展贡献史志力量。 

(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