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湖南省永州市召开年鉴编纂业务培训会
2020-11-10【打印】

  为学习全国精品年鉴编纂经验,提高全市年鉴编纂整体水平,推动全市年鉴从“有不有”到“好不好”转变。2020113日上午,湖南参永州市地方志编纂室在冷水滩召开年鉴业务培训会,全市县区30余名年鉴编纂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中国精品年鉴——云南省《楚雄州年鉴》的副主编李梅授课,内容涉及资料收集、稿件撰写、框架设计、条目撰写、装帧设计等年鉴编写环节。培训课程结合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进一步提高县区综合年鉴质量打下坚实理论基础。永州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李祥红强调,参训人员要认真消化梳理培训内容,把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年鉴编纂工作实践中,力求多出精品年鉴。 

(永州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