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0年海南全省党史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在五指山市举办
2020-08-25【打印】

  2020年8月16—22日,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在五指山市举办全省党史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各市县(区)史志工作机构业务骨干,省室(办)相关处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从国际、国内、海南和史志事业发展四个维度深度阐述了此次培训班举办的重要意义。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他要求,一是集中精力,专心学习;二是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三是严守纪律,规范行为。

  毛志华,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赖永生、秦武军分别以《中国共产党是琼崖抗战胜利的中流砥柱》《党中央指引琼崖革命斗争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关于二轮修志工作的一些思考》为题为全体学员上党课。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全体学员专题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知识,重温了琼崖抗战历史、解放海南历史,交流了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年鉴编纂工作心得,还到周边红色景点参观学习,加强党性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瞄准实践导向,强化纪律约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通过培训提高了站位,收获了知识,增进了友谊,得到了锻炼,将立足本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多作贡献。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