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师市史志办负责人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行
2020-07-08【打印】

  2020年6月29—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师市史志办负责人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召开。其间,组织《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志(1995—2010)》《第十师北屯市志(1996—2015)》通过终审。兵团史志办相关人员、兵团14个师市史志办主要负责人共计24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兵团史志办副主任陈旭充分肯定了各师市编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史志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把好政治关,将保证志书政治质量作为志书评审和修改的首要任务,编纂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志书;二要围绕突出兵团特色和师市特色,记录好兵团改革开放史;三要围绕兵团工作实际,逐步构建大史志工作格局,发挥兵团组织动员能力强、集中力量干大事的优势,挖掘兵团历史文化资源,形成史志文化品牌;四要围绕固本根基,提高队伍素质,打造一支史志专家队伍;五要围绕史志工作规范,以制度建设巩固二轮修志成果,为第三轮修志做好理论准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立成和第十师北屯市史志办负责人路明珠分别介绍师市概况与特色以及师市二轮修志情况。兵团志办公室人员、各师市史志办负责人分别对《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志(1995—2010)》《第十师北屯市志(1996—2015)》进行评议,并就如何提高志书编修质量和效率交流意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