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召开执政实录、年鉴编纂工作培训推进会
2020-05-09【打印】

  202057日,涪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涪城执政实录(2019)》《涪城年鉴(2020)》编纂工作培训推进会,9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25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街道前期资料报送和组稿情况,对两本书的功能与定位、结构与写法、组稿与改稿进行了业务培训,特别对如何解决前期报送稿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指出,区委《执政实录》和《涪城年鉴》不仅是各级领导把握区情、科学谋划各项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也是全区广大干部了解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探索党的执政规律的必备教材,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充分认识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撰稿、改稿工作。 

  会议强调,编纂质量是实录和年鉴的生命。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要加强业务指导,严把质量关。同时,要进一步压实撰稿人、分管领导和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质量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快编纂改稿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编纂任务。 

(涪城区委党研室/区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