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省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区镇年鉴(2020)编纂培训
2020-04-30【打印】

  20204月中下旬,为提高区镇年鉴编纂质量和水平,确保如期完成区镇年鉴“全覆盖”工作,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先后赴张浦、周庄、淀山湖等区镇举办11期年鉴编纂培训班,各区镇年鉴编辑部编辑人员、相关单位供稿人员800余人参加培训。 

  昆山区镇年鉴在“一年试点、二年推动”的基础上,2020年,要启动昆山高新区、花桥经济开发区、周市镇、陆家镇、千灯镇编纂工作,达到区镇年鉴“全覆盖”。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区镇年鉴质量建设,从优化纲目、深化条目、美化版面三个方面对区镇年鉴2019卷进行评析,在纲目设置、条目撰写、图片选择及表格编排等方面提出撰写工作建议,其中重点对年鉴条目的准确选材和精炼写作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讲解。要求各区镇相关编纂人员落实工作责任,按时完成供稿任务,做到大事不缺、要事不漏,突出区镇特色和年度特色。同时,要强化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区镇年鉴编纂出版质量,打造区镇年鉴“昆山品牌”。 

(来源:昆山档案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