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委地方志办公室举办县(市)志鉴编纂培训班
2020-04-23【打印】

  2020417日,阿克苏地委地方志办公室举办县(市)志鉴编纂培训班,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阿克苏地委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粟新对后进县(市)列出时间表、任务单,并对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学习,要学深学透,把握好方向。二是对当地历史的学习,深入挖掘历史史料,为编纂出版高质量志鉴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借鉴兄弟县(市)和援疆对口单位优秀志鉴成果,学习先进编纂经验。四是要向身边同事学、向老前辈学、向兄弟县(市)同仁学,着力提升自身编纂能力,推进志鉴编纂工作再上新台阶。  

(阿克苏地委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