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名镇名村志编纂业务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2019-12-31【打印】

  20191226日上午,江苏名镇名村志编纂业务培训班在南京开班,各设区市志办分管领导、业务处长和相关名镇名村志主编、指导员130余人参加培训。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志办副主任陈华主持开班仪式。左健伟在讲话中阐述了名镇名村志编纂的重要意义,对江苏名镇名村志编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名镇名村志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树立方志文化自信,传承我国独特的文化、文明;二要发挥名镇名村志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三要扩大名镇名村志文化影响力;四要构建国家、省、市名镇名村志编纂体系和宣传载体;五要打造可以传世的、艺术品级的名镇名村志。六要把申报中国名镇名村志工程作为下一步的重点,符合条件的全部申报。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三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陈华就名镇名村编纂工作有关程序作了介绍,对名镇名村志基本篇目进行了解读。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