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宜春市史志系统主任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19-12-24【打印】

  20191220日,宜春市史志系统主任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宜春市史志办主任鲍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宜春市史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市交通运输局史志办主任及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宜春市史志办副主任巢瑞隆主持。 

  会上,宣读了宜春全市史志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党史工作和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典型,开展了年鉴编纂业务知识培训。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鲍焱指出,2019年在宜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史志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史志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史征编、史志研究、宣传教育及各项中心工作中,均取得可喜成绩,宜春市史志办主要领导和高安市史志办,分别荣获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他要求,面对机构改革后的新形势,年鉴编纂必须按有关规定的要求坚持“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意识形态无偏差;必须坚守保密原则、确保编目精准、装帧精美等。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史志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助推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春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