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19年安徽全省年鉴编纂业务培训班暨“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
2019-12-04【打印】

  2019年11月28—29日,安徽全省年鉴编纂业务培训班暨“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县(区)110多名年鉴编纂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会上分析了目前全省年鉴编纂工作的形势,通报了各地的进度,明确了全省完成“两全目标”的时间进度要求。马鞍山市、宁国市、肥东县、岳西县的代表在会上作年鉴编纂经验交流发言。

  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郭德成指出,“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工作是当前全省地方志系统的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之一,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克服各种困难,采取有力措施,倒排工期完成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编纂进度,为2020年全面实现安徽省年鉴全覆盖目标而努力。要进一步树立年鉴精品意识,不断探索提高年鉴编纂质量的编纂方法,逐步构建一个能够全方位适应年鉴编纂和事业发展需要的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推动全省年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出一批精品年鉴。

  培训班上,刘永强作《地方综合年鉴常见质量问题》的专题辅导,第六研究室二级调研员杨永成作题为《年鉴起源发展及其在世界的传播》的专题讲座。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