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青岛年鉴社举办设计排版印刷知识培训
2019-11-28【打印】

  随着《青岛年鉴2019》进入印刷阶段,为提升年鉴编辑人员的专业素养,全面提升年鉴编纂水平,20191126日,青岛年鉴社组织全体编辑和部分区()委党史研究中心有关人员到人民日报青岛印务中心集中培训学习了年鉴设计排版印刷和书刊装帧加工等专业知识。 

  参加培训人员听取了印刷车间技术人员对《青岛年鉴2019》印刷工艺技术流程的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与具体设计排版印刷工作人员的交流学习,大家对印刷前的发排和CTP制版,印刷纸张、油墨的选用,印张计算,印刷机械的特性,印刷质量和套印精度问题以及印刷纸张折叠装订等印前印中印后有关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开阔了视野,又加强了年鉴编辑与其他出版环节业务沟通的专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提升年鉴编辑业务水平和能力,加强对编辑出版印刷相关知识的积累,在年鉴成书的最后一个关口切实把好质量关,为推动青岛市年鉴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青岛年鉴社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