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宁德市党史方志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寿宁举办
2019-11-26【打印】

  2019年11月1820日,宁德党史方志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寿宁举行,市县两级党史方志室主任、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俞杰作了题为“用活方志、助力乡村振兴”的授课,围绕福建省党史方志系统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实践,讲授如何充分挖掘并发挥党史方志特色资源,留住乡愁记忆,延续历史文脉,服务红色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部分县(市、区)主任们在会上交流了各自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成效和思考。 

  培训会还组织学员到寿宁县下党乡开展现场教学,邀请下党乡原党委副书记刘明华授课,学习习近平回信精神和下党乡乡村振兴之路的实践探索经验,并参观了下党乡,实地感觉下党乡的变化。

 

  期间,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由寿宁县委党史方志室和长江支队六大队四中队研究会联合编纂的《一个战斗集体的红色追忆》一书首发式。 

  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吴乃意强调,助力乡村振兴是党史方志部门从一项工作向一项事业转型的有力举措,各县(市、区)委党史方志室要主动融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大平台,增强信心,努力创新,积极探索,有所作为,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党史方志部门应有贡献。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委党史方志室“结对助力乡村振兴”村干部参加。 

(来源:宁德方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