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内蒙古全区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在乌兰察布市举办
2019-11-25【打印】

  2019年11月19—20日,内蒙古全区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在乌兰察布市举办。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乌兰察布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新习致辞,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孟秀芳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查干浪涛主持。 

  开班式上,贺彪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地区地方志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全区地方志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地方志工作的讲话,勇于担当尽责,集中精力完成国家“两全目标”任务。他指出,这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珍惜机会,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高志鉴编纂质量和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方志出版社名村志编辑部副主任丛珺、吉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孟亚男、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方亚光授课。三位教授围绕志书和年鉴编纂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授了多方面知识,并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志书、年鉴工作的宝贵经验,为大家今后编纂志书和年鉴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11月20日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围绕“习近平同志关于地方志工作的讲话”和“如何加快推进国务院办公厅‘两全目标’任务”进行分组讨论。 

  闭幕式上,各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本组讨论情况,查干浪涛作总结讲话,对确保2020年完成国家“两全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孟秀芳主持闭幕式。 

  来自全区各盟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地方志科长,各旗县(市区)地方志业务人员及自治区有关委、办、厅、局及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对口援助西藏承编单位修志人员及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