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历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指导编纂《稻池村志》
2019-11-08【打印】

  2019115日,济南市历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历城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副主任蒋慧一行2人,到仲宫街道办事处稻池村召开《稻池村志》编纂工作培训会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济南市审计局副巡视员、南部山区三队队长杨自菊对历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部山区三队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蒋慧表示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全力做好服务,积极提供支持保障。随后他详细讲解了修志的基本知识、准备工作,志书的结构设置,资料的搜集、整理、使用,志书的编纂原则和常遇到的问题等,为稻池村志编纂小组成员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 

  据了解,《稻池村志》是南部山区首部村志。通过编纂《稻池村志》,帮助群众记得住乡思,留得下乡愁,听得见乡音,传承好乡俗,更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济南市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