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省年鉴编纂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2019-09-23【打印】

  2019年9月19日,江苏省年鉴编纂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江苏省、市、县(市、区)年鉴编纂骨干120余人参加培训。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志办副主任牟国义主持开班仪式。左健伟在讲话中通过具体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年鉴编纂的重要意义,并对创新年鉴编纂方式、展陈形式、更好地记述新时代提出精辟见解。他指出,年鉴要高度强调政治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反映伟大时代的人民创造。同时还要重视年鉴中间产品,创新产品开发,充分发挥年鉴社会效益,转变年鉴视角,以媒体眼光看待年鉴。 

  左健伟最后强调,要重视年鉴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和高校合作、地方志系统人员上下交流、增加培训机会等方式,充分发挥地方志学会平台作用,不断提高年鉴编纂人员素质水平,为全省年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此次培训共2天时间,邀请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年鉴质量评定专家结合年鉴质量评定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授课,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有力促进全省年鉴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