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贵阳白云年鉴》《贵阳市白云区志》等入藏贵州省图书馆
2023-04-23【打印】

  2023年4月6日,贵阳市白云区地方志办公室向贵州省图书馆捐赠《贵阳白云年鉴》《贵阳市白云区志》等共计112册书籍。贵州省图书馆馆长彭银代表省图书馆接受捐赠,并向白云区志办颁发了收藏证书。这批文献在编目加工后,将在贵州省图书馆(北馆)地方文献阅览室与广大读者见面。

  白云区志办与贵州省图书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地方志编纂、出版、发行、收藏、利用等工作,有利于促进地方文献资源的深层次整合、开发和利用,扩大地方志成果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让更多读者了解和利用地方志。

  同时,白云区志办将整合利用地方志、地方文史和档案资源,建立地方文献资料共建共享机制,进一步弘扬档案方志文化,促进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贵阳市白云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