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中山大学在深圳党史馆方志馆举行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23-03-31【打印】

  2023年3月15日,中山大学在深圳党史馆方志馆举行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副主任张妙珍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山大学副校长刘济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有志等出席。

  刘济科代表中山大学向深圳党史馆方志馆捐赠书籍《孙中山与中山大学》。他介绍了中山大学的校史,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党史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了解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杨立勋对刘济科一行到深圳党史馆方志馆挂牌现场教学基地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代表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向中山大学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圳科技创新四十年》《初心使命:深圳红色故事》等一批书籍,介绍了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及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资源共享,加强党建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研究成果、实践教学体系、培训领域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参观深圳党史馆方志馆

  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