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贵州六盘水地方特色文献阅览空间“览志轩”正式投入使用
2023-01-17【打印】

  2022年11月23日上午,由六盘水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和六盘水市图书馆合作共建的地方特色文献阅览空间“览志轩”,在六盘水市图书馆(黄土坡)举办揭牌仪式。  

 

  六盘水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和六盘水市图书馆有关领导为“览志轩”揭牌,双方签订“共建六盘水特色文献阅览空间合作协议”,确立合作机制。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举办了共建六盘水特色文献阅览空间合作交流座谈会,就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六盘水少数民族文化,以及地方志编纂、古籍保护和文献数字化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目前,“览志轩”是档案馆(地方志办)和图书馆合作共建并揭牌使用的读志、用志服务平台。面积约40平米,特设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区,特藏贵州省和六盘水志书、年鉴、地方史、地情书籍等文献和图书300余册(套),可供读者同时阅读、查询和体验传统文化。

  (六盘水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