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武汉城市名片”系列节目开播
2022-10-27【打印】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和武汉交通广播联合推出的“武汉城市名片”系列节目于2022年10月17日在武汉交通广播FM89.6播出。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武汉城市发展成就,全面展示武汉城市形象,武汉市志办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选取能代表武汉的20个称号,作为武汉的城市名片。通过声音、漫画、文字等元素,阐释城市名片的内涵底蕴,梳理城市发展的历史脉络,展现城市的独特魅力。20张名片包括《江汉朝宗》《百湖之市》《知音江城》《白云黄鹤》等。“武汉城市名片”是武汉市志办创新运用融媒体手段,开发运用方志成果,服务中心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武汉城市名片”系列节目共20期,从10月17日开始,在武汉交通广播FM89.6播出,并同步在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日报人民号、新华网新华号、“方志武汉”微信公众号、“FM89.6武汉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10余个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