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地方志进公共图书馆活动
2021-12-03【打印】

 

  2021年11月26日,“地方志进公共图书馆”捐赠仪式在内蒙古图书馆举行。自治区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蔚治国,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孟秀芳,内蒙古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亚睿等10人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双方代表在“志书捐赠单”上签字。此次捐赠的志书共68种,其中自治区志23种,盟市、旗县(市区)志45种。内蒙古图书馆将开辟地方志书阅览区,以后年度新增出版的志书、年鉴及时向内蒙古图书馆补充赠送。

  孟秀芳强调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史力行”的重要实践,是地方志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地方志书进公共图书馆活动,方便广大群众读志用志,使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文化惠民的有效途径。

  蔚治国指出,内蒙古图书馆作为重要文化阵地,受众面很广,在内蒙古图书馆开辟地方志书阅览区,将极大方便老百姓查阅资料,真正达到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同时,内蒙古图书馆也是宣传地方志的重要平台,双方合作可以实现互利共赢,希望此次良好开端可以促进今后长期合作。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