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陕西省、市、区地方志办公室在宝鸡市渭滨区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地方志及党史进社区”实践活动
2021-10-11【打印】

  2021年9月17日,陕西省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渭滨区地方志办公室一行8人,到宝鸡市渭滨区植物园社区和新建路东社区,开展 “省、市、区地方志及党史进社区”活动,举行了赠书仪式。共捐赠《陕西省志·西部大开发志》《古今故事话陕西》、二轮《宝鸡市志》、二轮《渭滨区志》《渭滨年鉴》(2020卷)等文献书籍30余册。  

 

  此次读志用志送志书宣传活动,突出了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积极倡导“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学国史爱祖国爱家乡”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更丰富、知晓区情的平台更宽。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