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开封市地方史志研究室与中州古籍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04-26【打印】

 

  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开封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4月21日上午,开封市地方史志研究室与中州古籍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市本级及所辖县区2021卷综合年鉴图书出版集中签约仪式。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处处长王长春,开封市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郁正国、副主任史凤丽,中原传媒股份公司出版与国际合作部主任许华伟,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许绍山与会讲话,开封市所辖县区史志办主任及中州古籍出版社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州古籍出版社总编辑郑雄主持。

  签约仪式上,许绍山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州古籍出版社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组织精干编辑力量,在编辑、审校、装帧等方面全程跟踪,专人服务,保证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暨县区2021卷综合年鉴按时出版。

  郁正国对中州古籍出版社长期以来对开封史志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史志同仁撸起袖子加油干,与中州古籍出版社一道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保持开封市史志事业科学发展的高位态势,继续共同谱写开封市史志事业发展的辉煌新篇章!

  王长春对签约仪式表示祝贺。他强调,2020年河南省各市县区综合年鉴“两全目标”高质量完成,2021年将是实现综合年鉴的巩固和提升之年。开封市是河南省方志工作第一方阵,也是历史文化名城,双方的再度合作将会助力志鉴业务得到更大的提升。

  (开封市地方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