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西安市临潼区举办图书馆代西社区分馆开馆暨方志文化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26【打印】

  2021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临潼区举办“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临潼区图书馆代西社区分馆开馆暨方志文化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临潼区文旅局、区档案馆、区图书馆、代王街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代西社区居民群众参加。

  活动中,临潼区档案馆副馆长、区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明向代西社区分馆捐赠《临潼县志》《临潼区志(1988—2010)》《村落记忆》《临潼年鉴》系列丛书,共计13册。杨明介绍了近年来临潼区地方志工作情况,倡导大家通过读志用志认识临潼、了解临潼、热爱临潼、建设临潼。在诵读环节,区年鉴编辑部副主编马慧贤与社区居民分享了读志心得体会。

  此次启动仪式是临潼区推动方志文化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机关的一次有益尝试。临潼区地方志办公室将努力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着力让方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在临潼区营造更加浓厚的方志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地方志工作的影响力。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