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向沙河源小学赠送方志书籍
2021-04-23【打印】

  2021年4月22日上午,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共同指导,成都市沙河源小学联合知见诗社共同举办,以“信仰的力量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暨知见诗社名家名作诗歌朗诵音乐会在成都市沙河源小学举行。  

 

  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代表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在活动现场向沙河源小学赠送《大熊猫图志》以及第二轮四川省志中的《教育志》《方言志》《川菜志》《九寨沟志》《大熊猫志》等13部特色志书和《蜀韵纪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四川大事记》《中国省别全志(第五卷 四川省)》等地情书。邓瑜表示,本次方志进校园活动,是省地方志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部门实际进行的“为民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方志文化“六进”活动的重要举措。此次赠送给学校的书籍以可读性强和通俗易懂为标准进行选择,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通过阅读这批介绍四川历史文化和特色的方志书籍,激发爱家乡、爱祖国的热情,激发浓厚的学习兴趣,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接班人。

  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四川省文联、四川省作协、四川日报以及成都市和金牛区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特邀领导、作家、艺术家、学校师生、学生家长等近2000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