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向武汉大学赠送《江苏历代方志全书》
2021-04-13【打印】

 

  2021年4月8日,在武汉全面解封一周年之际,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向武汉大学赠送《江苏历代方志全书》捐赠仪式在武汉大学图书馆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湖北省文化与旅游厅党组成员吴凤端出席仪式,武汉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新才主持仪式。

  吴平表示,《江苏历代方志全书》的捐赠,丰富了武汉大学图书馆的馆藏,增强了馆藏的厚重。学科研究者从中可以挖掘到珍贵的资料,为学术研究取得丰硕成果打下基础。期待双方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丰富馆藏方面能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左健伟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推动下,从江苏方志大讲堂、长江文化研究、打造面向社会的文化产品等三个方面加强与武汉大学的交流合作。

  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徐斌作为学者代表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江苏历代方志全书》的文献价值。

  仪式开始前,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万林艺术博物馆、武汉大学图书馆,并与武汉大学图书馆人员进行了座谈。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