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广西北海市“方志文化进社区”活动走进铁山港区白龙社区
2021-03-29【打印】

  2021年3月25日,北海市“方志文化进社区”活动走进铁山港区白龙社区。市志办副主任杨宇到铁山港区白龙社区,了解社区农家书屋建设及居民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并向社区赠送近年来出版发行的地方志文化成果。  

 

  白龙社区位于铁山区营盘镇,是中国“国宝”南珠发源地,“珠还合浦”传说诞生地。社区内坐落有白龙珍珠城遗址(俗称珍珠城),2012年8月被国家文物局列入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申遗备忘录名单。

  本次活动市志办向白龙社区赠送《北海市志》《北海年鉴》及《“微”说北海(2016-2019)》等地情书籍共36册。相关书籍全部在社区农家书屋专柜上架,并免费向社区群众提供查阅服务。

  (北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