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广东省方志馆与《中学生报》携手推动省情宣传教育
2021-03-24【打印】

 

  为充分发挥广东省方志馆作为公共文化机构的功能,借助媒体优势加大省情宣传力度,加快内涵发展,2021年3月18日,广东省方志馆和广州中学生报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和“中学生报综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省方志馆馆长陈宏亮、副馆长杜冬生,中学生报副社长林百达等出席仪式并座谈。

  刘卫指出,本次跨界合作体现了社会力量对方志事业的支持,要发挥好双方的平台作用,拓展省情宣传载体,丰富省情内容;要明确合作的方向和责任,以项目形式推进工作落实;要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推向合作新高度。

  陈宏亮认为双方合作有利于资源共享、补齐发展短板,省方志馆将发挥省情资源与基地创建的优势,将中学生报、创显科教公司的传播与融媒体资源有效整合、共享,通过推介省情知识、举办研学活动和培训讲解员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地方志、省情进校园活动。

  (广东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