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淮北记录 2020年大事记》亮相市级“两会”
2021-01-21【打印】

  淮北市两会召开之际,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的《淮北记录 2020年大事记》作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资料发放,为与会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全面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共谋淮北发展大计提供了翔实的年度资料服务,受到代表和委员的好评。 

  《淮北记录 2020年大事记》全书约8万字,插图72幅,生动的记录和反映了2020年淮北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领域的发展情况,重点整理了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事记,从历史的视角书写和记录了市委、市政府在疫情防控中的担当作为,以及全市人民共同抗的家国情怀,具有实时性、资料性可读性等特点。内文资料来源于《淮北日报》、淮北发布以及政府部门网站等官方媒体和平台。 

  此外,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还创新推出掌上淮北记录,将淮北史志公众号二维码随印《淮北记录 2020年大事记》首次亮相两会,代表和委员通过扫描封底和内文二维码,随时随地可以获取更加全面翔实的市情动态和历史文化,实现与史志工作零距离接触 

(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