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广东省佛山市加强合作共建,推进地方志文化进校园
2021-01-11【打印】

  20201230日下午,佛山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与高校共建的第一个方志文献展阅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方志文献展阅区启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佛山市人民政府地方办公室主任孙少娜出席活动并致辞。 

  方志文献展阅区集展示、阅读、宣传地情等功能于一体,目前第一批上架图书共400余册,主要包括志书、年鉴、地情书,同时配置一台电子触摸屏,链接中国方志网、广东省情网、佛山档案与方志网。后续还将继续补充图书和电子资源,集中全市资源,将该方志文献展阅区打造成为佛山市方志文化传播的一个重要阵地。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佛山市地方志办、南海区地方志办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展阅区揭幕。在启动仪式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向佛山市地方志办、南海区地方志办颁发捐赠证书。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是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是佛山市的人才高地。佛山市地方志办、南海区地方志办携手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开辟方志文献展阅区,对推动地方志文化进校园,扩大读志用志范围,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全方位了解佛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更好地了解省情、市情和开展科研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佛山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