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举行向部分高校图书馆赠书仪式
2020-12-24【打印】

  20201222日上午10时,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向部分高校图书馆赠送二轮《安徽省志》仪式在合肥市森隆工业园库房举行。副院长郭德成出席仪式并讲话。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淮北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巢湖学院等9所院校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仪式。 

  郭德成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先行赠阅62卷二轮省志,是落实史志“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青少年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程文海、合肥学院图书馆馆长肖厚荣分别代表受赠高校发言,他们代表所在院校及图书馆对接受赠书表达谢意,并表示在做好志书保存、珍藏的同时,积极向广大师生员工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读史用志,让《安徽省志》发挥更大作用。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