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湖南省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向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赠送《点墨长沙》
2020-07-13【打印】

  202079日下午,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向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赠送《点墨长沙》500套,赠书仪式在学校小会议室举行。 

  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习加介绍了《点墨长沙》丛书的概要内容,并表示,向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赠书是地方志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形式之一,希望借助此书让莘莘学子了解、掌握长沙这座城市的独特地域文化,从名山、大川、城廓和文脉中感悟“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以此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更加坚定文化自信。 

  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校长刘邵来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点墨长沙》丛书的喜爱和对市地方志编纂室的感谢之情。 

  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列群等市地方志编纂室工作人员,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常务副校长梁平等出席仪式,学校副校长陈彪主持仪式。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