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广东省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在一默书房设立史志驿站
2020-06-24【打印】

  为推介清远红色文化、地情文化,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史志文化需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在一默书房设立了清远史志驿站。 

  2020623日下午,市史志办在一默书房举行赠书活动,向一默书房赠送书籍30多种共200多册。此次赠送的史志书籍,全面、真实、客观地记录了清远党史文化、改革文化、历史文化、乡情乡愁,将为广大读者了解清远红色文化、地情文化提供便利。 

  一默书房是对广大读书爱好者免费开放的公益性书房,是文化传播的阵地,是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传统文化的公共平台。今后市史志办将继续加强与一默书房的合作不断完善史志驿站建设,讲好清远故事,传播清远声音,塑造清远形象,展现清远人文精神,不断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主旋律,为清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市史志办全体党员和一默书房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清远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