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四川省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史志文化进乡村”活动 助力乡村文化建设
2020-06-09【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乡村振兴,既要塑形,更要铸魂,文化振兴既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灵魂所在,也是促进乡村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重要动力,文化振兴对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引领作用。为使史志文化服务新农村建设,202065日,四川省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会同德阳市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到旌阳区红伏村开展“史志文化进乡村”活动。 

  随着乡村振兴建设,文化振兴,以文育人作用越来越凸显。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持续深入开展史志“七进”活动,利用多个渠道宣传优秀传统文化,不遗余力探索史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此次将《德阳文化遗产》《德阳古镇》《德阳掌故》《德阳民俗》《德阳风景名胜》《德阳先贤名人》等普及型地情书籍赠送给红伏村。并同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调研了红伏村村史馆建设,探讨打造生态宜居、留住乡愁的有效举措,聚优秀地方文化之力,铸乡村振兴之魂。 

(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