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山西省长治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创新思路开展史志宣传
2020-06-02【打印】

室主任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史志创新性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迅速转化成为深化史志干部队伍思想解放、推动史志事业发展的有力推手,长治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紧紧围绕“史志工作开展力度不够大、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够强”这一短板弱项,明确有效措施,大胆创新,提出具体可行的对策建议,切实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 

  聚焦党史基本著作和志鉴“两全目标”这一中心工作于2020年底前顺利完成,长治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档、不松劲,坚持疫情防控和史志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创新性政策举措落实上再发力,利用“长治市情网”专栏推出、“工作动态”按期印发等多种形式对长治史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动态记载报道宣传。 

“长治史志工作动态”第1期

  20203月开始以市、县两级的史志工作动态为主要内容,在长治市情网上专栏推出“2020年长治史志工作印迹”,并以“长治史志工作动态”形式进行报道宣传印发。室领导对这一创新栏目高度重视,强调要以强化保密意识为主旨,以“市、县两级史志工作”为中心内容,对版块设计、内容把控、报道范围、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数次的主任会议研究讨论和补充完善。5月中旬栏目一经推出,就以版面设计新颖、报道覆盖面广、图文并茂、内容简洁等得到一致认可,并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长治市情网”上刊登的“史志工作印迹”

  为更好地展现新时代长治史志工作者“砥砺前行、静心沉淀、踏实勤勉、忠诚奉献”的精神风貌,为长治史志事业的创新发展和稳步推进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积极向上的宣传氛围,这项工作会扎实稳健地走下去,更好地为长治史志事业发展助力加油。 

(长治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