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中山公园赠送党史、地方志书籍
2020-05-25【打印】

  为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持续提升,2020514日,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实地考察场所共建认领单位——厦门中山公园赠送了党史、地方志书籍。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刘世生一行在中山公园管理所所长雍东格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山公园“史迹馆”,通过老地图、历史照片等珍贵史料了解中山公园的历史和厦门的城市变迁。参观结束后,刘世生代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中山公园赠送了《中共厦门地方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厦门烈士》《厦门市志》《厦门年鉴》等1753本党史、地方志书籍。 

  下一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与中山公园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共建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机关文明建设与公园保护管理的良性互动,为厦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力量。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