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宁夏地方志办公室开展“5·18地方志工作宣传日”暨志鉴成果进校园活动
2020-05-19【打印】

  2020年5月18日,为充分发挥志鉴成果在区情教育、地情研究中的独特作用,宁夏地方志办公室在宁夏大学开展“5·18地方志工作宣传日”暨志鉴成果进校园活动,宁夏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贠有强、宁夏大学图书馆馆长车进参加活动。近年来,宁夏地方志办公室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领域,努力将地方志工作纳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当中,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利用地方志、传播地方志,鼓励和倡导全社会“读志”“传志”“用志”,用历史智慧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本次活动中,宁夏地方志办公室向宁夏大学赠送了《宁夏通志》《宁夏年鉴》《宁夏地方史话丛书》《宁夏地方历史文化论丛》《银川市志》(4卷本)、《银川年鉴》等各级各类志书、年鉴、文史资料及地情资料类图书,共计150余册。通过此次活动,使志鉴及地情研究成果顺利走进校园,以更好地为高校专家、学者和广大师生开展学术研究提供基础资料。

  (宁夏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