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成都市青白江区地志办开展送书进村志愿服务活动暨“文澜秋月”方志图书角启动仪式
2019-11-28【打印】

  20191125日,青白江区区地志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大同镇西林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送书进村志愿服活动暨“文澜秋月”方志图书角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青白江区地志办为西林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了《青白江区志》《青白江年鉴》《青白江史志》《青白江区情》等志鉴书刊120册,并为该点开设“文澜秋月”方志图书角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志鉴书刊捐赠活动是区地志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结合西林村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园区企业的工作特点,设立“文澜秋月”方志图书角作为历史文化阅读和交流的学习平台,在丰富园区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大家热爱阅读、热爱家乡、了解家乡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心和地域自豪感。

  

  据悉,“文澜秋月”方志图书角是青白江区地志办即“五贤驿”方志书屋、怡湖社区方志图书角之后在村(社区)基层服务点设立的第三个基层方志服务阵地,是青白江区大力实施方志文化惠民工程,推动地方历史文化书籍进基层的工作内容之一。  

(青白江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