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党史史志书籍进社区活动
2019-11-26【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史史志工作资政育人的作用近日,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走进鲸园街道办事处北门外社区,开展党史史志书籍“六进”活动,为北门外社区居民送去《中国共产党威海历史》《威海市志》《威海改革开放实录》等一批党史史志书籍,加强红色基因传承,推动红色教育不断深入。 党史史志成果“六进”活动,是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坚持开展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不仅加强了党史史志宣传教育,也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史志成果转化,对更好发挥党史史志作品的育人作用,对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   

(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