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萍乡市史志办开展史志成果“进校园”活动
2019-11-14【打印】

  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手段。1113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助力廉洁萍乡建设,萍乡市史志工作办公室结合史志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到上栗中学开展史志成果“进校园”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读史用鉴,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此次活动,萍乡市史志办共向上栗中学捐赠了各类史志图书412册(套),价值20000多元。 捐赠的史志图书主要有:《萍乡市志》《萍乡年鉴》《萍乡史志》《萍乡英烈谱》《中国共产党江西省萍乡市历史》《回望峥嵘读初心——发生在萍乡红土地上的经典革命故事》等。这是市史志办构建“史志惠民”新格局的具体举措,也是向上栗中学80周年校庆献礼。 

(来源:萍乡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