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中共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举办党史史志产品“六进”捐赠仪式
2019-10-14【打印】

  2019年10月11日上午,中共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在黄河文化馆举办党史史志产品“六进”捐赠仪式,首批向东营职业学院、市技师学院、市一中、市二中、市实验中学、市育才学校、市晨阳学校、市档案馆、市图书馆、武警东营支队、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东城街道府前社区天昊梅园居委会、东营区龙居镇大张村共13个单位捐赠《东营改革开放实录》《中共东营地方史》《东营市志》《东营老字号》等党史史志产品31种共39册。

  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杜金华出席捐赠仪式并指出,举办此次党史史志产品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的“六进”活动,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各单位学党史、学国史提供地方史料。今后,“六进”活动将向更广范围、更大深度推进,以此为契机,市委党史研究院将同各有关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共建关系,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捐赠仪式上,东营市技师学院、市档案馆与会人员代表受捐单位发言,对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党史史志产品“六进”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今后开展更多共建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