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开展“迎军运,方志文化走进武汉长报集团”活动
2019-10-14【打印】

  2019109日,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资料处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赴武汉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开展“迎军运,方志文化走进武汉长报集团”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长报集团报史馆、融媒体中心,了解长江日报的发展历史、报道过的重大新闻事件、重要人物和媒体转型探索的最新实践等。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长报集团从一纸风行到“四全”媒体、向云而生的融合转型发展过程,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总编辑陈光从导向、融合、转型、改革四个方面介绍了长江日报集团近年的发展情况。武汉志办领导班子与长报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合作项目、合作产品、合作方式等相关事宜积极进行探讨商议。最后,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总编辑陈光赠送志鉴书籍合计3350册。 

  此次活动中,史志成果走进企业,有利于弘扬方志文化、共享方志资源,在社会上营造读志用志的良好氛围;加强横向业务交流学习,有利于拓展地方志事业的转型思路和发展格局,更好的履行方志“存史、资政、育人”职责。

 

武汉志办一行人员参观长江日报报史馆

 

武汉志办一行人员参观长报集团融媒体中心

 

志办领导班子与长报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总编辑陈光赠送志书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