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扬州日报》开设专栏聚焦《扬州之最》
2019-09-25【打印】

  2019年9月11日,《扬州日报》开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扬州之最》专栏,聚焦扬州市档案馆、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策划编纂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书——《扬州之最》。当日起刊发系列报道的第一篇——《他是扬州最早全国劳动模范》,详细介绍了扬州市第一位全国劳模、苏北机米厂技术负责人邱荣桂在简陋的生产条件下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提高生产效率的先进事迹。

  《扬州之最》以扬州市档案馆、方志办丰富的档案方志资源为依托,图文并茂、史料翔实,以时间为主线,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作系统回顾,筛选出70年来扬州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堪称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之最”的事件、事物或人物,通过扬州不同时期的典型印记,以点带面提示扬州的发展轨迹,充分展示扬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除了在《扬州日报》开设专栏外,扬州市档案馆、方志办还和扬州交通广播深度合作,在其品牌节目《一路逍遥》中开设专栏《扬州之最——档案会说话》,并将制作《扬州之最》(有声版)。

(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