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展示
《中州今古》简介
2019-08-27【打印】

  《中州今古》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中州今古杂志具有正规的双刊号,其中国内统一刊号:CN41-1017/K,国际刊号:ISSN1003-6768。中州今古杂志社由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办,本刊为月刊,开本:大16开语种:中文英文名:Zhongzhou Today & Yesterday,出版地:河南省郑州市。自创刊以来,被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中州今古并获中国优秀期刊奖,现中国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中州今古》杂志系史志刊物。主要是探讨地方史志编纂的理论、方法,提供有关资料;提供中州古往今来的百科知识和信息。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