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展示
《新疆地方志》简介
2015-10-28【打印】

  《新疆地方志》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主管、主办,是新疆唯一一家地方志理论指导学术性刊物,为全国公开出版物。主要办刊宗旨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以现代文化为引领的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为推动新疆地方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重要的宣传和理论指导作用。

  《新疆地方志》组织开展方志理论研究、传递修志信息、交流修志经验、指导修志实践、评介新出版志书、介绍新疆地域风貌和民俗风情及重要历史人物纪事等,为宣传新疆、推动修志工作顺利开展发挥理论指导作用,是广大修志工作者研究地方志编纂理论、学习地方志编纂知识、了解新疆地方历史的良师益友。

  《新疆地方志》设有方志论坛、理论研究、第二轮修志研究、旧志研究、年鉴工作研究、志书评述、志书纠误、民族研究、西域文化研究、人物春秋、史海拾贝、民俗风情研究、学术交流、信息化研究等栏目。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