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山东省党史方志期刊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2019-12-12【打印】

  2019年12月5—6日,山东全省党史方志期刊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王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党史和文献期刊工作培训班领导讲话精神及全国方志期刊工作会议精神。王坦结合全国会议精神和山东省期刊工作实际,对党史、方志期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二是立足实际,准确定位,充分发挥期刊应有作用;三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办刊水平;四是精益求精,提升质量,打造更多优秀期刊;五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

  原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山东党史》特邀编审韩延明作了主题报告、山西《党史文汇》主编孟红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办刊经验介绍。各市党史研究院分管期刊工作的副院长、各市县(市、区)党史方志期刊主编及重点作者6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