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滨海年鉴(2019)》
2019-11-12【打印】

  《滨海年鉴(2019)》由滨海县人民政府主办、滨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201910月出版发行全书由卷首、卷末和主体内容三大版块构成,卷首设图说滨海”“特载”“大事记,卷末设附录”“索引,主体内容共有33个类目,设229个分目、25个副分目,收录1126个条目。 

  《滨海年鉴(2019)》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了2018年度滨海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反映全县各行各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沿海争先跨越、淮河争当门户、全市争创一流”的总体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事、要事、新事。旨在发挥存史、宣教、资政作用,为全县各级党政领导科学决策和有关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滨海、扩大滨海对外宣传提供权威的年度县情信息,也为今后编修县志积累资料。 

(滨海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