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青岛年鉴2018》
2018-09-14【打印】

《青岛年鉴》自1988年创刊以来,至今已连续出版三十一卷。《青岛年鉴2018》共计130万字,收录随文图片110幅。全书共设特载、青岛概览、2017年大事记、政治、经济管理、新兴区域发展战略、区域经济、金融、对外及对港澳台经贸合作·国内招商合作、城市建设与管理、海港·交通、信息化建设·邮电、口岸·海洋管理、社会事业、旅游、会展·节庆、区市概况、人物、统计资料等20个栏目。为便于读者了解青岛基本情况,在卷首设置“2017年青岛数字”“美丽青岛行动”“新旧动能转换”“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等彩色专版。

《青岛年鉴2018》系统、翔实、准确地记录了2017年度青岛市各方面的资料信息,突出“一带一路”建设、海洋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新成就、新经验,彰显全市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新思路、新作为,充分体现青岛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时代风貌。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