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清远年鉴(2017)》
2018-06-19【打印】

  《清远年鉴》作为清远重要的大型市情工具书,创刊于1999年,至今已经连续出版18年。2017年10月,中共清远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清远年鉴》(2017)由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清远年鉴》(2017)设28个类目、186个分目(比上年增加3个)、37个子分目、1527个条目(比上年增加150个),110万字,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载2016年清远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为社会公众提供了解和研究清远的基本资料。该书在上年原框架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对部分内容进行创新。如类目“特色清远”新增“民族风情”分目,更显地方特色;类目“金融业”改为“金融”;类目“旅游业”改为“旅游”;类目“对外经济贸易口岸”改为“开放型经济”;类目“附录”新增“清远市直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名称及简称对照表”,方便读者查阅。同时,继续使用二维码向读者提供便捷的年鉴在线阅读服务,读者只需用手机扫描该书封底的二维码,即可在线阅读《清远年鉴》(2017)。

(清远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