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2022年四川省乐山市地方志工作推进会暨年鉴编纂质量评议会召开
2022-06-24【打印】

  6月15—16日,2022年乐山市地方志工作推进会暨年鉴编纂质量评议会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市档案局局长薛彦地出席会议并讲话,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伟致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税俊峰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编纂人员共35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对《峨边彝族自治县年鉴(2021)》编纂质量进行了评议,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地志科科长结合2021年鉴质量抽查和2022年鉴篇目审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培训。薛彦地指出,质量是志书的生命,各地要高度重视志鉴编纂质量问题,通过召开年鉴编纂质量评议会,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提高。同时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地方志工作质量提升行动的意见》,坚持质量第一,以科学认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学风,打造精品志鉴。

  (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