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福建省厦门市、区两级综合年鉴2022卷大纲评审会召开
2022-03-16【打印】

 

  2022年3月10日,福建省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市、区两级综合年鉴2022卷大纲评审会,会议由室分管副主任主持。8位专家及市、区两级党史方志部门负责人和年鉴编纂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林浩肯定了厦门市开展全域年鉴精品工程试点取得的成果。会上,林浩口头传达了副省长李德金到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办公室、省方志馆调研指导讲话精神。他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质量意识。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开展理论研究。

  会议回顾总结了厦门市开展全域年鉴精品工程试点工作情况。会议期间,评审专家对厦门市、区7部年鉴大纲进行逐一评点,在肯定了各部年鉴大纲指导思想明确、框架结构合理、选题严谨、内容充分的同时,也对栏目平衡、标题表述、题材充实、文字规范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